首页
> 文旅专题 > 最新专题 > 传奇温州——别是一乾坤 > 邂逅山海苍南
陪伴的故事
时间:2020-05-14 16:05:37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欧乐湾国际梦幻海洋乐园

 

 

欧乐湾梦幻海洋乐园依托“海、山、岛、湾”,以欧洲风情海洋文化为主题的乐园,以“海洋游乐”“海上休闲”“海洋体验”为理念,打造浙东部最具特色的海洋休闲旅游基地。乐园内有梦幻海洋乐园、梦幻水寨、亚洲风情美食广场等14个不同的分区,既能满足家庭出行也适合情侣度假。

门票(供参考):35元

自驾攻略:温州市区—G15沈海(甬台温)高速—萧江互通—灵龙公路—龙金大道—灵炎线—金石线—珠石线—欧乐湾

 

日月潭农庄

 

 

日月潭农庄,是苍南县日月潭农庄有限公司与台商合作的农业项目,苍南台湾农民创业园对接“海西”桥头堡的一个重点工程。它是全国首批乡村旅游“千千万万”、 “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 首批浙江省果蔬采摘旅游基地。它位于苍南县灵溪镇岭前村,临近于104国道,是浙江农科院合作的基地,且邀请台湾专家、教授,开发以休闲观光农业、文化生态农业为主题的综合性文化创意农业示范项目。

门票(供参考):30元

自驾攻略:温州市区—G15沈海(甬台温)高速—苍南互通—通福路—京福线—日月潭农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