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专题 > 最新专题 > 传奇温州——别是一乾坤 > 邂逅山海苍南
村的故事
时间:2020-05-14 16:05:37 来源:市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碗窑古村

 

 

碗窑古村落始建于明洪武年间,距今已有600多年,是浙南古民居的活化石。现村中尚保存古陶瓷作坊。沿村落中央块石铺设的路面拾级而上,古民居、作坊、水碓房错落有致,独具特色。

门票(供参考):30元

自驾攻略:温州市区—G15沈海(甬台温)高速—观美互通—京福线—桥南线—碗窑

 

福德湾

 

 

福德湾村位于苍南县矾山镇,是一个因采矾、炼矾而生而盛的村落。拥有省文保单位、中国历史文化名村、中国古村落三张金名片。村内拥有炼矾古遗址、矿工石头屋、古民居等一批文物保护单位。

门票(供参考):免费

自驾攻略:温州市区—G15沈海(甬台温)高速—观美互通—S78—福德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