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温州大酒家获浙江首批“诗画浙江·百县千碗”美食体验店
时间:2020-05-19 20:27:28 来源:产业发展处 字号:[ ] 阅读量:


2020年5月19日上午,庆祝“中国旅游日”十周年主会场活动在宁海举行。作为浙江省大花园建设“五养”工程重要内容,“诗画浙江·百县千碗”全省首批百县千碗体验店发布及授牌仪式于活动现场举行。我市温州现代旅投公司所属温州大酒家获全省首批百县千碗体验店称号并被授牌。


5月初,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副处长杨掌印、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教授任鸣等专家实地查看温州大酒家基础条件、内外环境、作业区域、质量要求、社会影响等五大方面内容。温州大酒家总经理池赵炼向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了大酒家发展历程以及改造提升后在瓯菜传承、创新等方面的成绩。评审专家对店内非遗“瓯文化”元素、经典温州民俗设计、浓厚瓯菜、历史人文韵味,独具匠心的烹饪手艺,精准优质的服务细节,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



“百县千碗”工程自2018年8月启动以来,温州各地积极响应,活动精彩纷呈。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做实打响“诗画浙江·百县千碗”的要求,2020年我市还将有序培育、评选出一批“诗画浙江·百县千碗”美食体验店、示范店、旗舰店。希望获评的体验店发挥标杆引领作用,弘扬温州美食文化,助推文化和旅游“双万亿”产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