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温州“村游”又有新玩法 2020年瑞安市乡村旅游嘉年华——中国•瑞安风筝邀请赛盛大开幕
时间:2020-05-20 09:44:58 来源:产业发展处 字号:[ ] 阅读量: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由中国风筝协会、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市体育局、瑞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瑞安市乡村旅游嘉年华——中国•瑞安风筝邀请赛在瑞安市曹村镇盛大开幕。来自全省8个地级市21支代表队的近200名参赛运动员与众多市民游客齐聚曹村镇天井垟滑翔伞基地,共同参与此次盛事。



开幕式上,曹村镇被授予“省级风筝休闲旅游基地”,从而再添一张旅游“金名片”。在中国风筝协会副秘书长芦亮宣布邀请赛开幕后,现场五彩礼炮齐放,滑翔伞运动员在天空中缓缓飞舞,水上飞人各种花式表演精彩上演,造型各异的大型风筝在空中翱翔,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极具观赏性和竞技性的风筝盛宴。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李方喜在致辞中指出,温州的美丽乡村、美丽田园已经成为市民周边游、休闲游最心仪的目的地,乡村旅游已成为时下温州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今年4月25日,2020年温州市乡村旅游文化节暨瑞安市乡村旅游嘉年华就在今天这个活动现场拉开帷幕,曹村也成为了温州一个“网红”旅游目的地,央视二套专门对此进行报道。“五一”小长假期间,温州的文化和旅游产业复兴、旅游人气复苏三获央视点赞,这其中就有曹村的重要贡献。今天的中国风筝邀请赛活动会让五月的瑞安上空更加绚丽多彩,让五月的温州田园牧歌尽情飘扬。




2020中国瑞安风筝邀请赛是2020瑞安市乡村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中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植入了体育赛事、传统文化展示、旅游商品展销等元素。活动现场,主办方为各地游客精心布置了旅游线路推介、旅游民宿展示、田园市集、乡村美食、风筝表演、房车体验、草地露营等乡村休闲项目。游客们可以一边欣赏精彩绝伦风筝比赛,一边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田园时光。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