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资讯
“520”攻略已呈上,快@你心中的那个ta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时间:2020-05-20 15:38:56 来源:市文化旅游信息中心 字号:[ ] 阅读量:

半屏山灯塔码头


一年一度的520已经到了!

各位小伙伴们有没有想好节日计划?


如何表达爱意

你需要一点小助攻才行~

带上亲爱的Ta,

在温州来一场别样的520之旅!


印象南塘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塘河两岸的灯光带来了不同的风韵。跨河而过的弯弯小桥、河面上的盈盈灯光、鳞次栉比的各类餐馆,光影流动闪烁,一切都是那么变幻莫测。



任选一家有格调的酒吧中与你的Ta一起互诉衷肠。也可以乘坐画舫,跟着爱人漫渡塘河。



夜幕舒展如同一幅美丽画卷,画舫在荡漾的塘河水中缓缓启动。你们相互倚靠穿越“时空之门”,开启“穿越之旅”。



在繁华与艺术相融合的演出中,感受千年塘河的历史风华。看那神韵流转的爱情故事,彼此相视一笑,许下相伴一生的誓言。



瓯江夜游



千年瓯江水,万古温州情。无论是“永嘉学派”,还是昆曲艺术;无论是公望泼墨,还是伯温闲读;都曾徜徉于江畔沿岸之山水秀灵。行走在瓯江南岸绿道上,随着太阳落下,瓯江两岸逐渐笼上一层夜的面纱。此时凭栏远眺,晚霞、江面的微波、对岸旖旎的灯光点缀着瓯江的夜色。



胜美尖光影大秀,采用大写意手法,运用现代光束与山中的水墨灯光交相辉映,随着音乐的节奏跳动闪耀、变幻多姿。它不仅高颜值,更是实力派!去年,胜美尖山体灯光秀“瓯江情”荣获“世界最大山体灯光秀”和“世界最大光瀑布”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在这样的美景下跟喜欢的人告白,成功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嘛!




龙湾潭


@粥粥摄影


楠溪江有“永远的山水诗,最美的桃花源”之称,与爱人携手搭乘竹筏泛舟于江中,看两岸青山碧水,情意悠悠。


一见倾心&爱情岛

爱心廊桥

告白喊泉

透明小船

萌宠喂养


在龙湾潭,除了可以和ta牵手走过彩虹爱心廊桥。可以躺在爱情岛里仰望天空,在呐喊喷泉,大胆来一个爱的告白。可以划个透明小船、喂养萌宠……和ta一起沉浸在属于你们的时光里,一起拍照,一起游玩,一起嬉戏,这样的520足够浪漫吧!


丽水街



江南水乡,水是不离的情人,湖水静静地穿过着丽水街的各个角落。倒影在水中的青灰房屋,石阶小桥,青葱的树木,那柔和的线条,大幅的留白,简约流动的神韵。不妨在温婉的丽水街中,留下最长情的告白。


洞头相思岙


@方海平


位于洞头区的相思岙,喜欢海的你绝对不能错过,夜晚在星河的映照下格外迷人,和最爱的人在最美的风景中散步,吹着循循海风、看夜幕降临。当站在瓦蓝高远的天空下,当面对碧波万顷的大海时,爱情随之变得更加深厚。


吴淼淼/摄


在这长达一千米的防浪堤上,错落地布置着美照道具。纯白色的长桌和凳子,白色木框子、英文字的指示牌、纯白色的楼梯、栏杆和石头墙、风车、钢琴、爱心造型担当,你美照的前景,而照片的背景则是广阔而湛蓝的天空,有时海的尽头会飘来团团白云,更是有一股置身天空之境的梦幻错觉。快带上ta,来一场ins风十足的旅行,绝对能刷爆你的朋友圈。



洞头鸽尾礁


洞头鸽尾礁,心形廊道与大海、“双抱岩”遥相呼应,一望无垠的视角,实在是让人心旷神怡。



远处拥有美丽传说的“双抱岩”,以及随处可见的“❤”形元素,让这个婚纱摄影基地充满了浪漫因子。或许,这就是你想要的,最能体现“地久天长”的地方~


雁荡山灵峰



雁荡山被称为“寰中绝胜”“海上名山”“东南第一山”,是全国十大名山之一,享有“天下奇秀”美誉。灵峰是全山风景荟萃之处,实为一方如梦如幻的胜境。灵峰日景侧重于天冠峰、果盒三景、合掌峰等景点。



而当夜幕降临时山峰在夜色中变幻出片片“剪影”,最为出名的“夫妻峰”便出现在人们眼前,牵着Ta的手,在“夫妻峰”前来一张同框同款造型不是美事一桩?



如果说马鞭草是浪漫的代名词,雁荡山景区全新打造的“浪漫之路”,就是爱情的催化剂。和最爱的人一起手牵手沿着紫色花里的小路,一步一步向花海深处走去,就是爱情最美的模样。



南麂列岛



你想逃离城市的喧嚣,找一处静谧之地,和心爱的Ta享受纯粹的自然和清新,拥抱幸福吗?


新华社 @ 徐昱 / 摄


南麂列岛是“中国最美的十大海岛”之一,岛上山秀、石奇、滩美、草绿、海蓝、空远,早晨看旭日点亮天空;黄昏看霞光铺满天际,尽情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渔寮沙滩



喜好户外运动的小情侣可千万别忘了到渔寮打卡,在海边感受大海与沙滩的舒适和静好。



除此之外,在渔寮旁边的雾城滑翔伞基地,还可以体验空中滑翔的乐趣!



月老山



都说“文成有座月老山,山间有片爱情海”,其实“爱情海”是月老山墨绿群山怀抱里的一方湖泊,一条长廊、一片水杉林、一条心心相印船,洋溢着爱的氛围。



观日楼上的日出日落,山风轻拂,枝叶轻鸣,在月老山的星空下许下一个甜美的愿望,爱情,历久弥坚。



温州乐园



温州乐园是一家浙南地区大型的主题乐园,依山傍水而建。



520何不到温州乐园呢?你是喜欢过山车等惊险刺激的项目,在游乐中让彼此的心更为贴近,还是搭乘摩天轮上缓缓上升,在只有你和Ta在这一方小天地中,感受温馨、浪漫,亦或是乘坐旋转木马,追寻一段美好的时光回忆。



福德湾



去看看矾山古村福德湾,老街内不仅拥有炼矾古遗址、雪花硐、矿硐遗址、矿工石头屋、古民居、312平硐采矿区等一批文物保护单位,还有黄传会书屋、为唐公肉燕、福德湾茶书院、家庭微缩馆、矾塑体验店和众多传统老字号美食。


周幸子 摄


滨水栈道沿矾山溪北而建,东起溪滨人行桥,西至钟潭入口处,全长1.5公里。栈道建设有栏杆、挡墙、堰坝、观景平台、石登步等。沿栈道而行,漫步其中,可以安享那份宁静和惬意。


矾山溪


华灯初上,满街灯光,如梦如幻,美不胜收。夜幕下的矾山,温馨而浪漫。只要你认真地去聆听去欣赏灯光秀的一帧一画,你就会发现,高颜值只是他的外在,矾山井巷文化,矾山人勇往直前、开拓进取的精神传承才是他深藏的内涵。假如你想表白的人还是个矾山人,那么,故事就已经上演了!


520出游攻略已呈上

小编只能帮你们到这了

祝各位520节日快乐!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