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浙江省第三十一届戏剧小品邀请赛将在文成举办
时间:2020-05-21 10:23:25 来源:文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日前,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的《关于2020年浙江省示范性群众文化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中,确定文成县为浙江省第三十一届戏剧小品邀请赛举办地。该赛事是浙江省戏剧小品艺术规格最高的赛事之一,代表了全省群文戏剧小品最高创作水平。

5月18日、19日,省文化馆副馆长王布伟一行来文实地考察了剧院、文化馆等场所,并召开了赛前工作协调会。文成县文广旅体局副局长钟建芬、市文化馆副馆长董夫腾出席了会议。协调会就赛程安排和赛事流程进行了梳理,讨论了现场疫情防控方案,省馆领导及赛事项目负责人就考察情况提出了意见反馈,同时,赛事执行承办方就已经开展的筹备工作进行汇报。

王布伟对本届赛事的筹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搭建工作组框架,明确岗位职责;二是要针对本届赛事特点,尽快确定赛务指南;三是加强沟通协调,细化任务专人负责。

目前,筹备工作正有序开展中,作为执行承办方,文成将延续省戏剧小品邀请赛一贯的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全省的群文戏剧工作中和爱好者们奉献出一场高质量、高水准的精彩赛事,一展温州、文成东道主的风采。

据悉,省馆将于七月召开作品加工会,九月进行全省戏剧小品的报送录像评审,入围作品将备战今年十月下旬在文成县文化中心剧院举办的浙江省第三十一届戏剧小品邀请赛现场决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