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洞头区举办“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21 10:09:34 来源: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洞头区文广旅体局、团区委、区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在韭菜岙沙滩联合举办2020年“5.19中国旅游日”洞头区文明旅游·安全出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一是开展文明旅游内容宣传。现场以展板形式展示中国公民文明旅游公约、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等相关内容,并通过服务咨询、宣传资料发放等环节,宣传旅游法律法规知识,提升游客文明旅游意识。二是开展倡议“公筷公勺”宣传活动。向来往游客免费发放公筷,发出文明公筷使用倡议,大力宣传使用公筷、公勺的重要性,引导游客养成文明、健康、卫生的生活和就餐理念。三是举办文明旅游签名活动。游客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字,承诺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改变不文明出游习惯,共享文明旅游成果。本次活动共发放《文明旅游安全出行》《文化市场法制宣传》等资料300余份,发放公筷近200双,进一步增进了游客对“5.19中国旅游日”的了解,提高了游客文明旅游意识,为全区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同时洞头仙叠岩、东岙等景区也纷纷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通过景区LED屏幕、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等方式,倡导广大市民文明旅游,平安出行,进一步提升市民的文明旅游、安全旅游意识。据统计,活动当天东岙景区共发放宣传资料两百余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