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吃喝玩乐一网打尽——5·19中国旅游日之山海苍南旅游购宣传活动举行
时间:2020-05-21 09:54:19 来源:苍南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朱惠伟 字号:[ ] 阅读量:

5月19日下午,苍南县“5·19中国旅游日之山海苍南旅游购”宣传活动在县体育馆举行,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本次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全域旅游宣传与本地特色产品展销齐发力,通过苍南旅游资源展示、“苍南旅游一卡通”优惠抢购、“苍农一品”展销、旅行社产品特卖会等活动,逐一展现了我县的美景、美食、美购等特色旅游产品,同时还进行了文明旅游及国民体质监测宣传,全面展示了苍南全域旅游资源发展及成果。



“山海苍南,山恋着海、海依着山,山海辉映与众不同。渔寮、炎亭、玉苍山、碗窑、石聚堂、福德湾……景区景点遍布全县各地,168.8公里黄金海岸线串联了众多滨海美景和海鲜美味,可谓处处皆风景、处处好风景。”在苍南旅游资源展示区,唯美的苍南旅游美景图吸引了来往的市民。展位的工作人员通过分发苍南旅游手绘地图及文明旅游手册,向广大市民宣传大美苍南及文明旅游理念。

“苍南旅游一卡通年卡”优惠抢购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购买。原价100元的“苍南旅游一卡通年卡”,活动价为成人50元/张、儿童25/张,凭该卡可全年不限次数、不限节假日畅游苍南县玉苍山、渔寮、碗窑、炎亭、石聚堂、欧乐湾海洋乐园六大景区。




在“山海苍南旅游购”苍农一品展销区,矾山肉燕、宜山鱼饼、埔坪卤鹅等苍农一品旗下品质一流的特色农产品让现场群众集中地感受了一把舌尖上的美味。另外,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绿色健康食品、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等荣誉的苍南“鲜之约”品牌还带来了即食海蜇、肉燕肉面、大黄鱼等多款产品进行特价售卖。

“这个活动很好,非常有意义,能让我们更好的了解苍南的旅游景点和美食”陈先生说,希望这样的活动来年还能继续举办。

与此同时,苍南县天马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苍南县交通运输集团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苍南县旅游集散中心旅行社有限公司等多家旅行社在现场举办了旅游产品特卖会,为大家带来了最经典最时兴的众多精品旅游线路、特色玩法以及各类旅游资讯和福利,吸引了许多对苍南旅游感兴趣的市民。



活动现场,“百县千碗·苍南十碗/苍南十大名小吃”评选活动报名同时启动,向广大市民征集苍南特色美食。



此次苍南县“5·19中国旅游日之山海苍南旅游购”宣传周活动以“山海苍南,美好生活”为主题,由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苍南县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金乡镇人民政府、钱库镇人民政府、宜山镇人民政府、苍南县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自5月15日至今,已先后走进宜山镇金和广场、钱库镇箱包市场和金乡镇博物馆等地开展宣传活动。本次活动较往年扩大了宣传范围,不仅设在县城,更是下沉到乡镇,使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旅游优惠活动中来,进一步实现旅游发展成果全民共享。这一场接地气的旅游惠民盛宴,不仅宣传了苍南丰富的旅游资源,展现了苍南全域旅游形象,更是大大激发了广大群众的旅游热情,提振了苍南旅游消费市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