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瑞安市“线上+线下”有机结合开展5.19中国旅游日活动
时间:2020-05-21 09:58:18 来源: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作者:潘昭瑾 字号:[ ] 阅读量: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推出了瑞安风筝邀请赛、集卡民宿免费住、第二轮文旅消费券发放等线上线下活动,让游客体验丰富的田园综合活动,并通过线上惠民活动刺激疫后文旅消费市场。


当天上午,2020年瑞安市乡村旅游嘉年华——中国·瑞安风筝邀请赛在瑞安曹村盛大开幕。来自全省8个地级市21支代表队参赛的近200名运动员齐聚曹村镇天井垟滑翔伞基地,观看开幕式、授牌仪式并参加邀请赛。现场还为各地游客精心布置了旅游民宿展示、田园市集、乡村美食、风筝表演、房车体验、草地露营等乡村休闲项目。游客们可以一边欣赏风筝比赛,一边充分享受属于自己的田园时光。

2020中国瑞安风筝邀请赛是2020瑞安市乡村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中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植入了体育赛事、传统文化展示、旅游商品展销等元素,设有9个地方特色项目,是瑞安市文旅体融合的一次有利实践,也是乡村旅游发展新模式的一次探索实践,更是瑞安市努力打造我省乃至全国的风筝休闲旅游金名片的重要契机。

在此次中国旅游日,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还推出亲子游精品旅游线路,包括亲子研学诗意之旅、古城寻迹惬意之旅、访古探险奇趣之旅、北麂观澜渔趣之旅、仙都瓯窑童趣之旅等5条路线。并发放第二轮文旅消费券,让游客尽情赏美景、住美宿、享美食。开展趣味集卡抽奖活动,集齐“我要走瑞安”5张卡片,即机会抽取免费入驻民宿一晚的大奖。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