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来颖杰赴文成调研文化旅游工作
时间:2020-05-21 11:26:52 来源:文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5月19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来颖杰赴文成县调研文化旅游工作,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陪同。




调研中,来颖杰一行先后前往文成县文化中心、省级文旅融合示范区百丈漈项目提升工程项目现场、南田镇武阳村、刘基庙、西坑天圣山文化园、水云见民宿等地,就文成县公共文化建设、乡村振兴、“侨家乐”推进等面工作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中,来颖杰对文成县近年来在文化事业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文成今后要在文化政策、文化人才队伍建设、文化服务等方面加大力度,勇于创新,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



来颖杰指出,文成要突出抓好旅游发展,在旅游产业中有效融入特色文化,发挥生态、文化等优势,将丰富的文旅资源转化为发展优势,以特色文化优势乘势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把旅游发展做好、做强、做优,增强旅游吸引力;要下足“绣花功夫”抓民宿建设,以服务游客和人性化设计为理念,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注重文化与功能有机结合,打造特色化、差异化的高品质民宿品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