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洞头区文广旅体局联合市场监管局开展“小卫星”整治行动
时间:2020-05-22 10:05:59 来源: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印发2020年度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浙广电发〔2020〕24号)要求,抓细抓实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切实维护洞头区意识形态安全,5月20日,洞头区文广旅体局联合市场价监管局开展全区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



当日下午,洞头区文广旅体局执法队3名执法人员会同市监局2名工作人员对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销售环节的源头进行排查。重点排查电器行、家电维修站等场所,共发现正在出售的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4个,工作人员立即对其进行没收,并对商店老板进行批评教育,督促其做好相关整改,切勿再次出现违法违规现象。此后,检查组一行人又对部分村居、小区开展巡查,未发现擅自安装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情况。

下一步,洞头区文广旅体局会将整治工作的实施和宣传贯穿全年,尤其是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敏感期间加大检查和整治力度,依法严厉打击非法卫星接收设施的生产、销售、安装和使用,营造全区良好的社会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