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梦幻海湾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30亿元打造旅游商业综合体
时间:2020-05-22 09:55:33 来源:洞头传媒 字号:[ ] 阅读量:

开工仪式现场


5月21日上午,总投资30亿元重大项目——梦幻海湾项目举行奠基开工仪式。该项目建成投用后,将极大丰富洞头旅游业态、提升旅游核心竞争力,加速推动洞头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际旅游岛建设。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宣布开工令,区领导汪慧平、刘素婷、叶明理、叶锦丽等出席开工仪式。


奠基仪式


据了解,梦幻海湾项目位于洞头区环岛西片核心位置,规划用地用海面积约6000亩,预计总投资约30亿元。该项目主要建设精品度假酒店、海底世界、滨海水屋、生态堤坝、人工沙滩、生态养殖、游艇码头、山景民宿及商业旅游娱乐等相关配套设施,打造以旅游娱乐为主的,集商业、文化、体育竞技为一体的旅游商业综合体。这也是我区拓展发展空间、向海洋要资源的一项创新举措。



据浙江品森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永华介绍,今天是他们开始第一期的产权度假酒店,这个项目到下半年,再过2个月我们就要开始海域部分3000亩工程,在明年的时候争取第一期海域部分,就是人工沙滩和海滨浴场,争取对洞头市民和温州市民开放。

据介绍,在梦幻海湾项目建设过程中,将把先进的设计理念落实到细节,真正打造成品质旅游项目,成为洞头区全域旅游的“龙头”项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