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省文旅厅副厅长刁玉泉赴我市督查调研文化旅游市场工作
时间:2020-06-27 14:46:46 来源:市文旅信息中心 作者:黄晨希 字号:[ ] 阅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文旅部2020年端午节假日旅游暨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持续抓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和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6月26日—27日,省文旅厅副厅长刁玉泉率队来我市督查端午节假日旅游暨景区开放管理和文化市场监管工作。




6月26日,刁玉泉一行来到了永嘉昆剧团(浙江永嘉昆曲传习所),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并提出指导意见。




27日,刁玉泉一行来到江心屿景区,在检查了游客入园预约限流、景区安全管理、游客分散等景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后,刁玉泉指出,希望江心屿景区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假日旅游安全防范工作,配足配齐测温仪、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建立健全各项应急处置预案,严格控制客流量,切实执行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30%的规定,并强化运营安全管理,加强设施、食品、在建工程等方面的巡查,全面确保游客的游览安全。



刁玉泉一行还检查了我市网吧等娱乐场所假期期间运营情况,他强调,A级景区、网吧、娱乐、演出等经营场所在“后疫情时期”,要做到复产复市与疫情防护“两手抓”、“两战赢”。要加强端午节假日安全管理,重点抓好“预约、错峰、限流”,尤其是在热门景区和游客出行高峰时段,安排充足管理力量,加强现场疏导,防扎堆防拥挤防聚集;压实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确保端午假期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稳定。



随后,刁玉泉一行赴温州大剧院审查抗疫报告剧《温·暖》,并召开抗疫报告剧《温·暖》研讨会。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朱云华、副局长柳升高、副调研员包崇柳及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