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传承国学智慧 加强党性修养,市直机关“先锋讲坛”暨初心讲坛解读国学经典
时间:2020-06-29 18:08:31 来源:市文旅信息中心 作者:黄晨希 字号:[ ] 阅读量:


6月29日下午,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举办的市直机关“先锋讲坛”暨文广旅“初心讲坛”在市博物馆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坛特邀丽水市委党校教育学博士赵伟老师围绕《国学智慧与党性修养》主题,为100余位市直文广旅系统全体在职党员、市直机关学习联盟第八学习小组党员和部分兄弟单位的专职党务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国学讲座。



讲座上,赵伟博士将国学与党性修养联系起来,一句句诗词信手拈来,一个个典故如数家珍,旁征博引、风趣辨析。通过国学经典的启发引导,由内而外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国学的认识。



在讲座过程中,全体与会党员都被赵伟博士讲授的精彩内容深深吸引,大家边认真听讲,边做笔记,边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效果显著。

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李方喜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讲座,汲取国学精华为共产党人注入根基、传统和基因,进而树立超越先哲的理想、信念和追求,做一名坚定信仰、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