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颂党情忆初心,砥砺奋进新时代 市直文广旅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纪念大会
时间:2020-06-29 18:15:18 来源:市文旅信息中心 作者:黄晨希 字号:[ ] 阅读量:


“如果,不是那一面高举的红旗,怎会有今天壮丽锦绣的山河......”在雄壮的背景音乐声中,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李方喜携12名系统支部书记满怀豪情的诗歌朗诵——《七月的天空》,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也道出了温州市直文广旅系统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殷切祝福。



99年风展红旗如画,99年峥嵘岁月如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市直文广旅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纪念大会。



在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的带领下,市直文广旅系统全体在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直击人心、催人奋进。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让每名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承诺,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确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会议宣布了《中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市直文广旅系统201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局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朱云华向受表彰的市直文广旅系统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表示祝贺,她希望全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要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行动自觉投身温州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事业中,坚定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举办本次大会既要重温我们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更要铭记新时期、新形势下我们抓好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和政治保障”,朱云华强调,党员干部要牢记历史、传承发扬,切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不断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牢记使命、保持定力,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要牢记职责、聚力攻坚,全面发挥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深化“繁荣文旅 幸福民生”党建品牌,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展示“重要窗口”的担当责任,奋力谱写文旅工作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市直文广旅系统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