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端午小长假 洞头旅游秩序井然,人气持续回升
时间:2020-06-30 09:44:34 来源: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作者:张晨琳 字号:[ ] 阅读量:

作为2020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假期期间,洞头气温怡人,适合出游,各景区秩序井然。今年端午假期恰逢中考,探亲游、避暑游、玩水游、红色旅游等多重客流叠加,使得端午假期的旅游需求呈现较大幅上涨,洞头迎来了又一个旅游小高潮。



截至27日下午5时,洞头端午小长假共接待游客9.75万人次,旅游总收入9516万元。

今年端午假期自驾游持续火爆,多个旅行团慕名而来。旅游车、小轿车一辆接着一辆,旅游团、散客团一个接着一个。一些在“六一”儿童节未能陪伴孩子尽情玩耍的家庭,选择了在暑期出游高峰前的端午节外出游过佳节。



假期期间,洞头三大国有景区的仙叠岩(大沙岙)景区、半屏山景区和望海楼景区,依旧人潮涌动。内部提升工程完成的望海楼景区,焕然一新的新面貌,丰富有趣的新场景,吸引游客朋友们前来游览。



百岛森林公园、蓝色海湾科普馆等主题游乐场所也是不少家庭亲子游乐青睐的打卡点,亲子互动、寓教于乐,让这个假期更加有意义。韭菜岙沙滩游人如织,小孩们光着脚丫在沙滩上溜达,堆沙子、挖海螺。沙滩上还有儿童游玩区,蹦床、滑滑梯、挖土机、秋千等项目简直是海上儿童梦幻乐园。

除了美景,洞头最受欢迎的,还是要数海鲜排档一条街了!团结一致、海鲜粉干、清蒸小黄鱼、蛏子羹等洞头特色海鲜美食,成为游客们餐桌上必不可少的菜肴,吹着海风,喝杯小酒,深受外地游客喜爱。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