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文广旅系统走进瓯江红新田园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红动温州 机关先行”党员志愿服务
时间:2020-07-01 16:51:11 来源:市文旅信息中心 作者:黄晨希 字号:[ ] 阅读量:


7月1日上午,中共温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走进瓯江红新田园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红动温州 机关先行”党员志愿服务。红色文化宣传、非遗展演、有线电视业务办理....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机及来自温州市图书馆、博物馆、市非遗中心、市中广有线的党员志愿者们为市民朋友提供了类型丰富的便民惠民服务活动,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繁荣文旅·幸福民生”。






在市图汽车图书馆里,志愿者们为市民提供免费办证即刻借阅,开展暑期好书推荐、阅读咨询答疑等便民服务;由市图书馆的党员志愿者现场演绎的原创皮影戏——《郭璞建城》,精彩的故事情节、动人的讲述结合新颖的皮影演绎,使观众进一步加深了对温州城历史的了解;来自苍南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提线木偶戏在现场进行了妙趣横生的民间艺术表演,让孩子们近距离的感受了“非遗”木偶剧的独特魅力;市中广有线志愿在现场为低保户提供有线电视和宽带优惠安装服务,并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更有“红动瓯越”红色旅游路线展览、市图公益活动展览、温博文物免费鉴定服务、文物保护法规普及宣传等系列服务,为市民送上实实在在的温馨服务。





本次“红动温州 机关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整合了市直文广旅系统的资源优势与业务特长,在注重服务实效的同时充分展示了市直文广旅系统党员风采,进一步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增强服务民生、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深化了市文广旅局“繁荣文旅·幸福民生”机关党建工作品牌内涵。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