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剧院携手温州市越剧演艺中心打造越剧公益专场,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时间:2020-07-10 09:33:06 来源:温州大剧院 字号:[ ] 阅读量:


7月8日晚,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温州市文化馆(温州大剧院管理中心)、温州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温州市越剧演艺中心承办的“致敬最美‘ 逆行者’·文化驿站 第149期艺路同行·青春版越剧《白兔记》公益专场”在温州大剧院举行,本场慰问演出由温州地区优秀的越剧传承人出演,青春版越剧《白兔记》改编自宋代温州南戏古典名剧,讲述了李三娘与刘知远矢志不移的感人爱情故事。




此次专场慰问活动共2场,7月9日晚上演优秀传统剧目“致敬最美‘逆行者’·文化驿站 第150期艺路同行·新编越剧《胭脂》公益专场”,演绎一个平反冤狱的故事,讲述“胭脂案”如何昭雪无辜、水落石出。




此次活动共邀请了近千名“特殊”的观众前来观看,活动门票由温州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军,温州市越剧演艺中心支部委员、工会主席、演出部经理陈晟等前往赠送给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温州市中心医院、温州市中西医院、温州市消防特勤二中队、温州市下吕浦消防中队、温州市鹿城区绣山派出所、温州市鹿城区交警二大队四中队。




这些温州最美“逆行者”们,在疫情期间有的不畏危险、救死扶伤,有的坚守岗位、确保消防安全,有的风雨无阻巡逻护平安、维护公共秩序,有的运输防疫物资火速驰援……他们都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奋斗在防疫、控疫的一线。





温州大剧院携手温州市越剧演艺中心一同打造越剧公益专场,希望通过此次专场慰问活动,致敬那些用生命筑起健康防线、连接起救援通道、维持温州居民正常生活的最美“逆行者”们,向疫情期间奋战在抗疫一线和做出过突出贡献的群体表达崇高的敬意与深深的谢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