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资讯
全面部署,全力冲刺——市文化馆召开全体会议迎接两个“创建”
时间:2020-07-23 09:22:24 来源:市文化馆 字号:[ ] 阅读量:

7月21日,市文化馆召开全体会议,进一步推进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冲刺工作,贯彻落实市文广旅局副局长李方喜在全市文广旅系统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部署市文化馆在迎接两个“创建”冲刺阶段的工作任务。



会议通报了示范区创建以来市文化馆在制度设计、场馆开放、服务开展以及项目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全面迎检做了深入动员。馆长施丽君在会上强调,全馆上下要进一步深化对创建工作的认识,全力配合局系统做好台账整理和创建宣传工作,助力高质量创成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会上,施丽君向全体职工传达了全市文广旅系统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精神,她指出,在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之际,市文化馆作为一座城市的文化宣传窗口,要主动配合,积极宣传,加强引导,把文明城市复评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持续营造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和社会环境。

会议还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对近期工作的总结汇报,并由各分管领导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做了部署。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