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平阳县加入长三角红色文化旅游区域联 促进红色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
时间:2020-07-03 09:41:54 来源: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7月1日上午,长三角红色文化旅游区域联盟秘书处调研组一行赴平阳县调研红色旅游发展情况,并签订了文化旅游战略合作备忘录。这标志着平阳正式加入长三角红色文化旅游区域联盟,将进一步促进“红色教育、红色文化、红色旅游”的提升与发展,为打造全域旅游打下坚实基础。



调研组先后来到省一大会址、省一大陈列馆等处,考察平阳红色旅游发展情况,重温中共浙江党组织诞生、建设、发展中的曲折历程和浙江省历届党代会的历史。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平阳县委常委张端坤介绍了平阳红色旅游发展情况。据悉,近年来,平阳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陆续推出“红色+蓝色”“红色+绿色”“红色+乡村”“红色+研学”“红色+文化遗产”等多种特色旅游线路,大力发展红色旅游产业。

下一步,平阳将以“上海-嘉兴-平阳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为纽带,加强红色旅游区域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为长三角红色文化旅游区域联动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