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洞头区文广旅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7-03 09:40:10 来源: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洞头区举行了以“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为主题的“红七月·服务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洞头区文广旅体局机关党支部志愿服务队走进北岙街道,在暑期旅游高峰到来之际,送信息、送服务,为市民游客提供旅游咨询,争做洞头旅游的“代言人”。

党员志愿者们热情周到地回答市民游客有关旅游景点、线路方面的问题咨询,向他们提供游览、休闲和度假建议,并免费发放交通地图、导游图及景区介绍等信息资料,帮助大家更好地实现出游计划,努力为游客的出行体验加分。同时,志愿服务队还积极倡导“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的理念,广泛宣传特色旅游产品,进一步树立和展示洞头旅游良好形象。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融合了旅游咨询、旅游推介、政策宣传等多项内容,充分发挥了局机关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发展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