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洪楞率队督查国家公共文化示范区创建工作
时间:2020-07-07 10:11:29 来源: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7月6日下午,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洪楞率队赴辖区村社、学校实地督查国家公共文化示范区创建工作。他强调,国家公共文化示范区创建工作事关长远、责任重大,务必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不断满足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白洪楞一行先后来到广化街道月湖社区、温州市鞋都第一小学、丰门街道嵆师村等地,重点检查该区迎检点位的设施建设、氛围营造、队伍建设以及活动开展等情况。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相关单位马上整改到位。

督查中,白洪楞对该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白洪楞指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是一项暖民心、得民意工程,对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公共文化服务队伍建设,夯实基层文化发展基础;要按照检查内容,逐项核对是否符合迎检要求;要加强整改内容的复查,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在现有的基础上再次自我加压,查漏补缺,确保示范区创建工作的圆满完成。  

鹿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曾伟,鹿城区副区长项晓一同督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