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泰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争先创优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0-07-07 10:09:38 来源:泰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7月1日,泰顺县文广旅体局在全县争先创优行动推进会后,第一时间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暨争先创优行动推进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成效和不足,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举措,推动全年目标举措的全面落实和圆满实现。



会上,各领导班子成员就上半年工作情况及困难问题作了简要汇报,并重点围绕下步工作开展作了具体任务部署。赖立军就文广旅体局上半年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发言,并要求各科室(馆所、单位)抓好下步工作落实。赖立军指出,过去的半年,文广旅体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在疫情中挺胸前行,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也仍然存在着项目推进缓慢、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标准不高、旅游业态培育不够、品牌优势不强、文旅融合挖掘不深等问题。

赖立军强调,下步工作要狠抓五项重点:一是要狠抓争先创优,根据县委县政府争先创优整体部署,全力落实涉及本单位的MEI相关指标和“十大活动”具体工作安排。二是要狠抓项目建设,全力攻坚泰顺文化中心、廊氡国旅创建相关项目、“两山(一类)”项目、“十大历史文化项目”“十大旅游招商项目”,特别是要攻坚泰顺文化中心项目各项前期工作,确保按期动工建设,切实以项目建设推动文旅投资及产业发展。三是要狠抓品牌创建,全力抓好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廊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A级景区、省级旅游风情小镇、“百千万”景区化工程等系列创建,切实提升泰顺文旅品牌影响力。四是要狠抓旅游营销,以“走走泰顺、一切都顺”品牌推广为统筹,全力开展“十大文旅节庆活动”“十大旅游宣传推介活动”,不断推动泰顺县旅游市场拓展。五是要狠抓行业监管,不断强化文旅系统队伍建设,全面开展文物安全、消防安全、文旅市场规范等专项排查活动,切实推动泰顺县文旅系统安全有序。

赖立军要求,项目建设、景区提升、营销推广等重点工作,相关领导班子成员要协同相关科室建立时间任务清单,实行目标销号制度,及时在既定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全局上下要结成一条心、拧成一股绳,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文化和旅游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晋档升位,为县委县政府争先创优贡献文旅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