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龙湾区召开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冲刺阶段动员会
时间:2020-07-07 11:13:43 来源:龙湾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温州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冲刺动员会议精神,总结交流近期龙湾区示范区创建工作,部署创建冲刺阶段工作。7月6日,龙湾区召开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冲刺阶段动员会。龙湾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新林,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佐出席会议,各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文化站站长、文化员、文化派驻员、区创建办全体成员、区文广旅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佐传达了“6.22温州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冲刺阶段动员会”精神,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我区示范区创建工作,并部署创建冲刺阶段工作。全区六个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围绕创建工作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差距问题以及冲刺阶段的计划。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林新林局长就各街道存在问题一一提出意见建议。

林新林就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冲刺阶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他强调,一要树立志在必得的决心,全力冲刺收官阶段的创建工作。要克服工作开局良好,不代表结果良好,中期及格不代表最后取得高分,工作有特色不代表工作优秀的三个思想障碍。二要树立功勋章里有我一份的观念。有千难万难一定要迎难而上,硬件必须要补上,宣传工作必须要开展,活动一定要落实,路线必须要选好。三要树立“两手抓、两手赢”的观念指导最后的创建冲刺工作。要有统筹的观念,紧扣时间截点,防疫安全要紧抓不放,强化督导落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