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瑞安市举办“追忆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书法摄影主题展
时间:2020-07-08 09:52:25 来源: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镜头定格展锦绣,翰墨怡情颂党恩。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瑞安市文化馆线上线下联动举办“追忆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瑞安市书法摄影主题展。



本次展览汇聚了瑞安市30余件书法摄影力作,用艺术追溯红色印记,歌颂党的领导,吟诵美好社会。作品主题突出,贴近基层,振奋人心,极具感染力和表现力,在飘扬旗帜的影像中、在酣畅浑厚的诗词里,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遗志,传承革命精神。



此次展览由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瑞安市文化馆承办,展览持续至8月30日,同时为方便市民朋友观展,此次展览特采用云端、线下同步展出的方式,市民朋友可关注“瑞安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获取展览信息,足不出户享受多元文化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