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瓯海区图书馆“两法”宣传走进新瓯社区
时间:2020-07-08 09:42:45 来源: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目前,温州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正处在最后冲刺阶段,为进一步提高示范区创建工作在群众中的影响力、感召力和知晓率,积极助力创建工作,瓯海区图书馆成立了“两法”宣传小分队,印制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图书馆法》宣传资料五千余份,准备宣传品近三千余份,计划在7月走进图书馆附近社区进行广泛宣传,为示范区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7月6日下午,瓯海区图书馆“两法”宣传小分队第一站走进新瓯社区华鸿中央城开展温州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宣传。



你知道图书馆在哪吗?《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颁布了你知晓吗?温州市正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你知晓吗?宣传小分队与前来的居民耐心讲解示范区创建的相关知识,有条不紊地为社区居民办理瓯海区图书馆线上读者证,分发《图书馆法》宣传资料,并邀请他们参与温州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问卷调查。社区的小朋友们也踊跃充当了“两法”义务宣传员,童言童语齐心助力示范区创建工作。



虽然是工作日,但两个小时下来前来参与的居民仍然络绎不绝,共计两百余人参与办证、问卷调查,居民们对于温州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表示非常满意,也相当乐意加入到示范区创建的宣传工作中来,表示会积极向家人、朋友宣传,支持并参与公共文化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温州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让更多的居民了解“两法”内容,提高图书馆的社会影响力和群众知晓度,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