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朱云华调研夏鼐故居
时间:2020-07-09 17:17:24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作者:黄培量 字号:[ ] 阅读量:

7月9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一行赴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夏鼐故居开展调研工作,温州博物馆馆长董姝等陪同。



朱云华一行调研了夏鼐故居内的布展情况,并就专题博物馆的布展和运行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调研中,朱云华详细了解了夏鼐故居腾空、修缮、布展和馆内展品征集的整个过程,对我市专题博物馆近几年来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表示,夏鼐故居是一处重要的文化展示窗口,见证着中国文物事业的发展,是反映我市文物工作的重要阵地。做好夏鼐故居的保护和展示,是文博工作者的重要责任。下一步,要积极做好馆内设备更新,改善参观体验。同时充分利用馆藏文物,发挥文博阵地宣传和教育职能,讲好文物故事,传播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