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资讯
为时代而歌 市文化馆举办2020温州市音乐作品加工会
时间:2020-07-09 09:07:39 来源:市文化馆 字号:[ ] 阅读量:

“一切歌,不是文化的缩影,便是时代的伴唱。”著名作家梁晓声如是说。在2020温州市音乐作品加工会上,来自我市的词曲创作者30多人携带20多件作品参会。一首首原创歌曲,以诗词为心,韵律为魂,为我们身处的伟大时代而歌唱。





加工会上,既有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重大主题的音乐作品,又有充分展现温州地域特色,以及表达对人生、社会深刻思考的原创歌曲,风格多样,笔触生动。此次加工会邀请了我省著名作曲家张卫东、张全武老师,对所有作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提出了修改建议,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今年4月,温州市举办了线上音乐创作题材讨论会,为了进一步繁荣我市文艺创作,推动音乐多元化发展,我市特举办此次音乐作品加工会,并以此为浙江“三个地”主题音乐创作、省第十一届音乐舞蹈节、“长三角”地区流行音乐大赛、省第十九届音乐新作演唱(演奏)大赛和温州市第九届音乐新作大赛等储备一批作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