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浙江传媒学院为新联村添“新衣”助力茶旅文化建设
时间:2020-07-09 09:04:00 来源: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7月5日-7月7日,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乡村品牌塑造与推广团队暑期社会实践队来到平阳县“中国黄汤第一村”——新联村,开展为期三天的“我为茶山添新衣”活动,为村绘制墙绘,调研村景观提升方案,移动三脚架团体为村老人拍摄照片,以青春之力助力村庄茶旅文化建设。




据此次带队老师介绍,该设计图形可以作为新联村的IP形象,用于包装、纪念品等上面的logo标识展示。此外,社会实践队有效完成了村景观提升方案调研工作,并根据现场调研与深度访谈,下一步,团队会结合教学,打造两标(茶博园标志、新联村标志)一包装(新联村茶业包装),并结合茶博园导向标识系统提升,打造浙传自然科普长廊,协助做好新联村的茶叶与民宿推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