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资讯
夜色楠溪,在灯火阑珊处等你!
时间:2020-08-12 09:25:07 来源:市文旅信息中心 作者:邵晶晶 字号:[ ] 阅读量:

  风光旖旎的楠溪江,以水美、岩奇、瀑多、村古、林秀而闻名遐迩。36湾、72滩,江水清澈、景致如画,被誉为“永远的山水诗,最美的桃花源”。

  当夜幕降临时,繁华褪去,楠溪江的山水田园滩林变成了夜色的基底,在七彩霓虹的点缀下,暗藏精彩。夜景夜市夜娱夜食夜购……一应俱全,多元的夜间生活场景呈现了勃勃生机,勾勒出了楠溪江的烟火人间。

 

 

长滩岛夜市

 

 

 

  楠溪江里藏了一个神秘“长滩岛”,这是一个被秀峰奇山包围着的仙境,这里是海水最开始的模样,明净澄碧的江水缓缓地从楠溪江流入东海。

 

 

 

  它位于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COART麋鹿星球艺术营便以这里为据点,进行艺术活动,包括大地艺术、文创发布、农场特展、香鱼烹饪、街头杂耍、滩头烟火、爵士演出、夜幕派对、水上运动、生活论坛……这些妙趣横生的行动,在森林瀑布和古韵村落间表达当代的生态语言。

 

 

 

  在滩地对岸,数不清的烟火腾空而起,流光溢彩、如梦似幻,音乐公园周围瞬间成为烟花的海洋。

 

 

 

 

  在“夜游楠溪”的活动舞台上,最受欢迎的当属充满艺术性的火舞秀,演员手持火具,上下挥舞间火光绚丽夺目。热情四溢的火舞秀点燃了楠溪江的夏夜激情!

 

 

 

 

 

 

  滩地另一侧,能看到各具特色的美食摊位。琳琅满目的食物,散发着诱人的香气。这时候,及“食”行乐就对了!沿着啤酒香,一路寻到“长滩酒吧”。在这里,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乐队为现场的游客们上演一场场令人惊喜的音乐表演。

 

 

 

  地址: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

  开放时间:截至8月31日,每周五周六周日17:00-21:00

 

星巢音乐营

 

 

 

  7月26日,楠溪江星巢音乐营在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举行了开营派对,星巢计划正式落户楠溪江。

 

 

 

  接下来将从全国选拔百余组原创音乐人/乐队,在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丽水街、芙蓉古村等地参与四轮百团大战和周末派对,最终选出20组优秀音乐人获得大师训练营的受训资格。十强争霸赛和颁奖盛典都将会在楠溪江举行。

 

 

  幸运的你,在夜游楠溪时,能有机会见到心目中的乐队和歌手噢!

 

 

  地址:丽水街和滩地音乐营

  周末派对开放时间:即日起至8月22日,每周五、周六19:00-21:00

 

东岸自然岛水上休闲项目

 

 

  站立桨板、平台舟作为当下最新潮的水上运动,拥有时尚的外观和简单的操作。

 

 

  傍晚时分,在群山环绕下的粼粼江水中,在夏夜星空下,划着平台舟在这一方天地里蜿蜒划行、自由穿梭,一睹楠溪江的风采,还可以享受水上运动带来的乐趣。

 

  地址:永嘉县枫林镇新坊村滩林

  门票(供参考):40元/人,时长1小时。

 

楠溪江航空飞行营地

 

 

 

  若你不曾见过北夜极光、万千银河,那你不妨来楠溪江航空飞行营地。这里将有一场万众瞩目的灯光盛会。

  夜幕降临,百万灯光争相辉映。专业4A团队实景考察设计,历时30天全力打造的北极光秀,不出温州,就能让你感受视觉系灯海~

 

 

  7D视觉光影景观、多维炫酷空间……赶快约你的小伙伴,让我们开启璀璨的城市梦幻之旅。

 

  地址:楠溪江航空飞行营地

  开放时间:即日起至8月30日16:30—22:30

 

丽水街

 

 

 

  夜幕时分,丽水长廊几十盏廊前红灯明明灭灭,衬托着朦胧的月色,极富江南水乡的古韵。倚在长廊外侧的美人靠座椅前,或站在古村树影间,或立于长街回廊下,凭栏眺望,静静地感受岩头村温暖而静谧的气息。

 

 

 

  90余间复古唯美而又文艺的店面引进了咖啡民宿、自酿啤酒、原创设计、手工制造、风味小吃、文化艺术餐厅、24小时书店等,使得古村落的夜晚热闹了起来,来这散散步、消消食,时而逛逛商铺,时而看看街景,慢悠悠的生活最舒服不过了。

 

 

  地址:楠溪江岩头镇丽水街

 

赶紧来楠溪江

和夏日的夜晚

来一场甜蜜的邂逅

 

(资料整理自楠溪江,图片:徐永义、李梦楠、李晓华、慢生活摄影等)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