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2/2020-00716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0-09-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温州非遗馆展品及办公家具等搬运服务采购的比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0-09-11 17:01:53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经研究,温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以邀请比选的方式采购非遗馆展品及办公家具等搬运工作。公告后,报名3家,参与比选3家,根据温州非遗馆展品及办公家具等搬运比选公告,以及相关比选规定,邀请专家进行综合评分。

9月10日下午,市非遗中心非遗馆展品及办公家具等搬运采购比选小组本着“公平、公正、科学、严谨”的原则,根据市场服务价格,综合考量执行单位的方案、执行能力、服务经验方面后,评选出最高得分,决定委托该单位组织实施。现将比选结果公示如下:

中选单位:温州永顺吊装搬迁有限公司

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于本中选结果公布之日起三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中心提出书面投诉,逾期将不再受理。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我中心将以温州永顺吊装搬迁有限公司为此采购项目的承办单位。

联系人:陈翔;联系电话:0577—88120991。


温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