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瓯海区召开乡村艺术团工作会议暨城乡艺网打卡系统培训第二期培训
时间:2020-09-14 10:04:37 来源: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为推进乡村文化资源数字化建设,提升乡村艺术团数字化管理。9月9日,由瓯海区文化馆主办的“2020年瓯海区乡村艺术团工作会议暨城乡艺网打卡系统培训第二期培训”在瓯海举行,温州市文化馆副馆长施玉凤、温州市文化馆培训部主任江天燕、温州市文化馆理论信息部主任马知力受邀参加,瓯海区文化馆馆长谢乐燕、副馆长高翔,瓯海区13个镇街的文化派驻员和40余名乡村艺术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由瓯海区文化馆副馆长高翔主持。

会上,市文化馆施玉凤馆长,对瓯海乡村艺术团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一是乡村艺术团要规范化发展,做到制度上墙,全面入驻文化阵地;二是乡村艺术团要发挥自身优势,紧跟群众,为村民提供精准的文艺服务,开展各类文化活动,积极参与示范区创建宣传工作;三是各镇街要加强乡村艺术团辅导工作,提升团员业务能力,激发群众文艺热情。

培训详细介绍了城乡艺网打卡系统的操作规范,对团长们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讲解和指导。

此次培训为瓯海乡村艺术团接下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并有效的落实了“城乡艺网”平台使用工作,不断优化平台内容,总结经验,通过平台相互连通,实现瓯海公共数字文化服务的全覆盖。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