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平阳县文广旅体局开展“周一夜学”活动
时间:2020-09-14 10:07:27 来源: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9月7日(星期一)晚上,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平阳县文化中心召开“周一夜学”活动。本次夜学特邀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震作了专题讲座。



李震就文旅融合背景下如何做好文化工作,根据自己多年文化工作经历并结合平阳实际谈了建议。他指出,平阳县作为中国地名文化遗产“千年古县”,应大力挖掘弘扬地方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文化遗产保护管理属地化、常态化,厚植平阳千年文脉。一是做好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文章;二是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文章;三是做好非遗进景区村文章。尤其是平阳县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大建大美”、城中村改造工作等契机中,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应大力开展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发挥文化引领作用,为建设“千年古县”提供正确导向,做足“千古”文章,展现“今日”风采。

李震的讲话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全体干部深受教育、获益匪浅。另外,在本次夜学中,县文广旅体局副局长温从忠与3位中层正职干部一起围绕“争先创优、力争一流”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活动由党组成员林伟主持,县文旅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夜学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