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上海退休俱乐部大型旅游专列首发团走进泰顺游玩
时间:2020-09-14 11:10:35 来源:泰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寻梦廊桥·养生氡泉。9月11日,12辆满载上海游客的大巴车从温州走进泰顺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内,500余位上海游客在廊氡度假区内寻廊桥、走碇步、访古村、观演出、体验非遗,开启多彩寻梦之旅......这是自7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恢复跨省旅游的通知以来,温州市跨省旅游专列旅游团游客首次走进泰顺,毓秀山水、千年廊桥、古朴村落、地道美食给上海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走进泰顺的上海首发团游客,在廊氡旅游度假区内游玩了廊桥文化园景区和塔头底古村落等景区点,欣赏泰顺的非遗表演,品味泰顺的山野美食,探寻泰顺的历史人文。



“自疫情发生以来,泰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动谋划、迅速出击, 4月启动2020我在廊桥等你旅游营销系列活动,推出总价值达2000万元的旅游消费券。7月出台的2020年泰顺县游客招徕奖励办法。举办了泰顺旅游浙南闽北旅游推介会和疗休养杭州专场推介会。同时通过联合自媒体大V启动好玩泰顺和泰顺旅游粉丝福利季活动营销,实现线上线下、网络与传统旅行商等全线营销,形成全渠道、全覆盖的旅游营销模式。接下来,泰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还将启动“走走泰顺,一切都顺”旅游季活动,并连同福建、上海、浙江等地共同搭建旅游平台,进一步加强和其他城市的合作,放大旅游效应,努力实现资源共享。



上海旅游专列的抵达,将更好地促进泰顺旅游的消费增长。借势传播,吸引更多省外游客前来品味泰顺的好山好水好风光。下一步,泰顺还将启动“走走泰顺,一切都顺”旅游季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线下市场营销活动和措施,借势浙江人游温州、长三角游温州的火爆浪潮,持续打响“走走泰顺,一切都顺”文化旅游品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