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温润山海城,融动长三角!温州四地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南京
时间:2020-09-14 10:34:36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 阅读量:

为进一步拓展以江苏城市为辐射的长三角地区旅游客源市场,抢占文化和旅游产业复苏高地,9月10日上午,2020温州雁荡山、乐清、鹿城、洞头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南京成功举办。本次推介会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向南京市民展现了温州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同时也标志着2020温州四地文化旅游江苏推广周的正式启幕。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本次推介会以“温润山海城 融动长三角”为主题,是温州雁荡山、乐清、鹿城、洞头四地以区域联动的方式,全方位对接长三角文旅企业、新闻媒体,拓展客源地市场,开发精品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的一次重要活动,开启了与长三角文旅业界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胡琼洲、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夏军先后发表致辞。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胡琼洲表示,此次推介活动,为温州与南京文旅业界的朋友们搭建起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借此次推介会的开展,能够进一步加强两地文化旅游合作,共同推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将不一样的“诗画山水”,别具一格的“温润之城”呈现在大家眼前。




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来自雁荡山、乐清、鹿城、洞头的推介代表通过视频、图文等形式“晒”出了温州的文旅资源,赢得了满堂喝彩。全国金牌导游郭程带来了“山海城 爱之旅”雁荡山、乐清、鹿城、洞头精品线路分享,令现场来宾心动不已。歌唱表演《雁荡时光》《对鸟》,戏曲《牡丹亭-游园》,吉他弹唱《渔家姑娘在海边》,更是在现场圈粉无数,把推介会推向高潮,现场来宾纷纷被山海城的风情与魅力所折服。



现场,温州市旅游公司与南京旅行社先后签订了文化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各签约单位将共拓旅游客源市场,围绕雁荡山、乐清、鹿城、洞头和南京文旅发展,开展深度合作,逐步实现品牌互推、客源互送,为温州与南京两地文旅交流与合作打造更多的“绿色通道”。



推介会后,温州文旅推介团与南京文旅业界代表还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座谈。会上,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温州市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温州市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整合发布了针对江苏旅行商的门票优惠政策,这引起了南京文旅企业的高度关注。



胡琼洲表示,此次推介及座谈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快了温州在江苏乃至长三角城市的旅游市场开发进度,提高了雁荡山、乐清、鹿城、洞头四地文化旅游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据悉,接下来,温州文旅推介团还将走进常州、扬州等重要客源市场,大力宣传洞头及温州各地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积极与长三角各城市加强合作,共抓机遇、共创未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