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苍南渔寮景区创国家4A级旅游景区“百日攻坚”行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0-09-15 10:31:50 来源:苍南县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字号:[ ]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快渔寮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进度,9月7日上午,苍南县政府组织召开了渔寮景区创国家4A级旅游景区“百日攻坚”行动方案专题研讨会。

会上,苍南县旅体中心就前期拟定的《渔寮景区创国家4A级旅游景区“百日攻坚”行动方案》进行工作汇报,针对市景评委提出的相关工作建议,结合实际,提出了具体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表,明确了相关整改措施、整改时间节点、责任单位和指导单位。各相关单位对整改措施及责任单位进行讨论,对行动方案相关事项提出意见、建议。

渔寮景区是我国东南沿海大陆架最大、最平的沙滩之—,渔寮沙滩为主体,具有极高的景观资源价值。于2004年创成国家3A级旅游景区、2017年通过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价,2020年是渔寮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验收年。下一步,相关责任单位将按《方案》要求,全面推进实施创建攻坚行动,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整改提升工作,并顺利完成渔寮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