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文成图书馆“乘风破浪”队连续两年冲进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前三甲
时间:2020-09-15 10:29:55 来源:文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9月12日上午,2020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大赛再次重装上阵。本次大赛覆盖江、浙、沪、皖三省一市,111个赛点同步进行,989支团队,4945名选手一起参赛,报名人数更是达到了上万人,成为阅读者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也是到目前为止阅读马拉松规模最大的公共赛事,同时也成为了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阅读赛事。

经过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文成县图书馆“乘风破浪队”以33小时55分19秒的佳绩,荣获长三角地区团体第2名;“文图牛拉松队”以37小时52分的成绩荣获长三角地区团体第11名。而且“文成牛拉松队”的叶晨韵选手的个人成绩也冲进个人排名的前50。

此次,文成馆共有8支队伍,40名选手参赛。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认真的眼神与现场翻书的沙沙声所烘托出的宁静而专注的氛围令在场的所有人都体验到了阅读的乐趣所在。6个小时,26.5万字,选手们沉浸着,享受着,展现出了读书人坚定的意志力和强大的专注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