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洞头区文广旅体局举办乡村文旅融合及品质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0-09-15 09:52:37 来源: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为全面提升洞头区乡村旅游品质与营销管理水平,拓展乡村文旅融合路径,更好地推动文化和旅游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结合省文旅厅“送教下乡”活动,9月11日,区文广旅体局举办了乡村文旅融合及品质提升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旅游专干、A级景区村庄负责人、星级民宿业主等1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张水芳、金之两位老师进行专题授课。两位老师以乡村文旅融合为主线,结合洞头海岛旅游实际,分别讲授了“民宿经营”和“海洋旅游”两项课题,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其中,《乡村民宿设计与经营》课程,通过理论指导和案例分析,系统阐述了乡村民宿的规划开发、产品设计和经营管理理念。《浙江海洋旅游新业态》课程,围绕浙江省海洋旅游资源概况、新业态、产品现状及发展对策等方面,深入探索了洞头海洋旅游的有效模式和实施路径。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洞头区乡村旅游基层干部和民宿业主的知识储备,为今后乡村文旅融合和海洋旅游发展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