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洞头亮相“温润山海城 融动长三角”文旅推介会
时间:2020-09-15 09:48:46 来源: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9月10—11日,温州市洞头区联合雁荡山、乐清、鹿城区广电旅游体育局赴江苏南京、常州、扬州开展推介会,以“温润山海城  融动长三角”为此次文旅推介周主题,是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拓展长三角旅游客源市场,迈出寻求与江苏文旅交流合作的重要一步。



推介会现场,洞头及其他三地的文旅推介代表通过宣传视频播放、现场推介文旅产品、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现了温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别具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丰富的旅游资源。其中来自洞头胡鹏飞的吉他弹唱《渔家姑娘在海边》,更是让现场参会人员拍手叫好,纷纷称赞海岛的独特风情与魅力。活动现场不仅有推介代表的介绍,更是能现场品尝温州特产、小吃美食,让与会嘉宾更加具体地感受温州的魅力。

“东南山水甲天下”,来到温州,在山江海间自由穿梭。推介会上,全国金牌导游郭程带来了“山海城  爱之旅”雁荡山、乐清、鹿城、洞头精品线路的精彩分享。他说到十几年前去过洞头,如今又去看到了全新的百岛洞头,作为温州有着“百岛之县”、“东海明珠”美称的洞头有着让人难忘的独特魅力,是一个集绝壁奇礁、海上运动、渔乡风情于一体的海滨旅游度假胜地,清代诗人王步霄更是留下了“海外桃源别有天,此间小住亦神仙”的诗句盛赞洞头。



此次江苏推广周,温州文旅企业分别与南京及扬州文旅企业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成立旅行社合作联盟,携手推进温州与江苏各地的对口交流合作。同时,还与来自南京、常州、扬州三地的文旅企业代表就文旅产品策划、客源互送、宣传互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座谈。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温州文旅走进江苏三地,带来的不仅是丰富的文化旅游推介,更有优惠政策的利好消息,进一步促进双方交流,合作共赢。



本次温州四地走进江苏文旅推介会及座谈会的举办,有效加强了洞头及其他温州地区文旅企业与南京、常州、扬州等地旅行社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开创了与客源城市共同携手合作,互通客源,加强交流,共同营造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江苏各地的旅行社代表也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深化与温州重点景区的合作,共同谋划,让更多的江苏市民朋友能够了解温州,看山海美景、品生猛海鲜、住暖心美宿,探寻这座别具一格的“温润之城”,感受百岛洞头的魅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