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泰顺常务副县长胡慧雷督查廊桥-氡泉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情况
时间:2020-09-15 09:44:51 来源:泰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9月8日,泰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慧雷率队督查廊桥-氡泉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乌岩岭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毛达雄陪同督查。



胡慧雷一行先后察看了廊桥文化园景区、A9地块停车场、小松坡游客服务中心等节点,华东大峡谷项目规范化施工管理情况,浪漫花海、自驾车营地的运营情况,并对各项目的建设运营和提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廊氡管委会就度假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作了汇报。与会各部门、乡镇负责人围绕度假区创建需协调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听取汇报后,胡慧雷就相关问题协调解决作了具体安排。胡慧雷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是县委、县政府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有力抓手。廊氡管委会、相关乡镇、部门要深化认识,把握机遇,以创则必成的决心信心奋战国旅创建。二是要常态化管理。各职能部门要形成合力、联动推进度假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日常运维管理工作。要持续创新业态招引、运营等工作,以国家级度假区的高标准提升度假区的服务管理水平,为游客提供高质量旅游服务。三是要明确责任落实。按任务分解表不断强化责任落实机制,具体事项具体责任具体到人,确保各项任务按计划高效推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