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我市举办2020年温州市旅行社从业人员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0-09-16 11:16:37 来源:市场管理与法规处 字号:[ ] 阅读量:


为持续落实《温州市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计划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升旅行社从业人员业务水平,9月14-15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2020年温州市旅行社从业人员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旅游主管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市旅行社从业人员等共两批4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有:让诗和远方的故事更精彩、导游员的未来职业规划、后疫情时代—旅行社经营管理的新思维与产品设计的新变化、如何叩开研学旅行市场的大门、疫情之年,旅游企业的求变创新和发展之路等。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包崇柳在开班仪式中强调,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旅行社从业人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适应新常态、转变新思维、抓住新机遇、创造新价值。




本次培训得到各企业学员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学习到了疫情之后的创新经营模式,与时俱进转变经营战略,让思维碰撞出火花。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振了旅行社企业及从业人员求变、创新、发展的信心,促进了温州市旅游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