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要闻
找短板、亮举措、晒承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文旅擂台·比学争先”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0-09-16 14:28:51 来源:市文旅信息中心 作者:黄晨希 字号:[ ] 阅读量:


9月15日晚,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文旅擂台·比学争先”工作汇报会,会议全面总结前阶段工作情况,进一步查找短板不足,谋划下步及“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并顺利完成,推动全市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在第一阶段会议上,市文广旅局机关各处室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主要负责人逐一上台,重点围绕“三项工作短板及年内补短板作赶超的针对性措施、年内工作冲刺举措及表态承诺、十四五重点工作谋划”进行汇报。各处室、单位通过这种形式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形成比学赶超、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局领导对各自分管条线的工作分别进行了现场点评,直击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充分肯定各个处室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对各个处室今年以来在工作中展现的迎难而上的进取意识,比学赶超的竞争意识,团结协作的大局意识,表示赞许。她指出,召开“文旅擂台·比学争先”工作汇报会,旨在通过找短板、明举措、话发展,引导各处室、单位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把握方向,突出重点,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一以贯之的战略定位,深入贯彻袁家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站位、强化工作担当,认真对照两个“5”、两个“10”的要求,努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树立新形象、干出新气象,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文旅力量。

朱云华强调,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要进一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勇当标兵、走在前列,确保在第三季度全面赢的基础上,力争全年目标任务“满堂红”,着力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彰显温州文旅担当,努力交出温州文旅高分报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