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苍南县文广旅体局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9-17 15:18:03 来源: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9月10日下午,苍南县文广旅体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党委委员,直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总结回顾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党员思想政治状况,梳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本支部干部队伍建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吕德钢同志汇报了机关党委今年以来的工作,通报了近日对各支部党建工作检查情况,研究布置整改工作,并提出下一步十个方面的工作任务,全面抓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副局长陈世碧对各支部富有成效工作的工作表示肯定,结合今年机关党建工作总体要求,为机关党委、各支部下阶段工作理清思路、指明方向: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始终坚持党是最高的政治领导力量,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最后一公里”贯彻落实。党建工作不仅仅要写在纸上,而是要同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结合起来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二是要加强支部党建引领,强化队伍建设。坚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必须落实到各支部,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提出的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以做“对党忠诚、全面进步、担当作为、清正廉洁、机关善治” 的模范为目标要求,实现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党建、业务融合,强化高质高效。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抓住重点,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管理上共同发力,合理安排,充分发挥党建工作优势,集中精力再突击,推动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决打赢创建“模范机关”这场硬仗。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