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答好十大课题,奋力交出高分报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认真学习贯彻袁家军书记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0-09-17 15:07:04 来源:市文旅信息中心 作者:黄晨希 字号:[ ] 阅读量:

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9月15日晚,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文旅系统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强调,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要立足岗位,坚定政治定力,强化使命担当,发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以实际行动树立新形象、干出新气象,打造一支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温州文旅铁军。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局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朱云华指出,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系统阐述了浙江工作怎么看、怎么谋、怎么干,对全省上下深入践行“八八战略”、加快“两个高水平”和“重要窗口”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市文广旅局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在学习贯彻中——

要坚持接续奋斗,确保两手硬、两战赢,努力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基础,科学谋划制定年内攻坚措施,确保守牢底线、达到标线、冲刺高线。

要坚持有的放矢,全力抓六重、强攻坚,聚焦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产业、重大改革、重大政策、重点要素“六重”清单,抓实抓细落地推进工作。

要坚持争先进位,努力攀高峰、创新绩,拉高工作标杆、打造创新品牌,全面提升温州文旅在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叫亮、叫响温州文旅品牌。

要坚持谋篇发展,做到观全局、看长远,努力提高全局意识,加强顶层设计,精准谋划打造一批重大改革、重大产业、重大平台、重大项目,为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要坚持创新思维,全面聚合力、抓落实,在工作中提高思想站位,树立全局观念;注重方式方法,讲究工作效率;坚持善作善成,展现担当作为。在抓落实上坚决当好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的坚定执行者、有力推动者。

朱云华要求,市文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袁家军书记讲话精神,牢牢坚持“三个不能变”的鲜明立场,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确保温州文旅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坚决扛起文旅干部承担的职责、使命、任务,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全力投入我省建设“重要窗口”的伟大实践中;要把10大新课题放在心上、记在脑子里,深入对标查找自身工作短板,经常思考自己应该做什么、怎么做,努力在实践中答好新课题;要全面创新理念、手段、方法、机制和团队文化,切实把新思维入心入脑,落实在行动上、运用到工作中;要逐项对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新任务,进一步深化、细化、具体化,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目标、具体举措,集中精力抓好疫情防控、文化和旅游发展、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确保省市各项部署在温州文旅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做到绝对忠诚、提升政治能力、锻造过硬本领、弘扬奋斗精神斗争精神担当精神、弘扬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以实干实绩实效交出温州文旅“高分报表”,为温州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增光添彩!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