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苍南县副县长庄小将督查联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工作情况
时间:2020-09-18 10:29:22 来源: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9月16日下午,苍南县副县长庄小将带领县创建办督察组奔赴全县各基层公共文化阵地,督查苍南县联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情况。



庄小将一行先后来到灵溪镇综合文化站、大门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河尾庄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藻溪镇综合文化站、建光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九堡村文化礼堂等地实地督查,详细了解各文化阵地的硬件设施建设、标识标牌上墙、规范化免费开放、服务活动开展、特殊群体区域与项目设置等情况,并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

庄小将表示,各督查点都高度重视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苍南县已基本实现了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全覆盖,但在督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不少共性问题,如特殊群体区域与项目设置还有待补充,标识标牌上墙还不够规范等问题,各属地乡镇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为目标,提升“立行立改”执行力,集中攻坚,尽快实现基层文化阵地未达标项目清零,确保硬件不丢分、软件多加分。针对即将到来的示范区创建终期验收,庄小将强调,各乡镇要积极组织开展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进一步营造示范区创建宣传氛围,做到家喻户晓、广泛参与,切实提高群众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