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打造文旅融合新名片,中国寓言文学馆落户瓯海泽雅
时间:2020-09-21 10:21:17 来源: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9月19日,2020温州市金秋读书季启动仪式上,中国寓言文学研究会、市委宣传部、瓯海区人民政府就中国寓言文学馆建设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寓言文学馆正式落户瓯海。

该馆选址在泽雅镇,为2020年瓯海区重点文旅建设项目中国寓言小镇一期,将打造成为可展示、可体验、受教育、可转化、有发展的融合平台,具备藏品收藏、展览展示、线上宣传教育以及社会实践基地等功能。二期为中国寓言文化特色村及道路园林等配套设施,核心区坐落在林岙村。

据悉,中国寓言小镇项目计划发掘温州寓言文学优势,以文学带动文化,开创全民阅读新业态,促进文旅融合,推动瓯海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激发文旅消费潜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