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文化走亲”搭建友谊桥梁 杭州市富阳区文广旅体局赴平阳县开展文化走亲活动
时间:2020-09-21 09:53:15 来源: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阅读量:

9月17日,杭州市富阳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明率队,以书画联谊的形式来平阳开展文化走亲活动,平阳县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从忠陪同接待。



上午,书画笔会交流活动在平图文化驿站举行。陈明向平阳文化馆赠送了《浙江省群星行草书法大展作品集》,随后,来自富阳区书协、美协的书画家们与平阳书画家共聚一堂,挥毫泼墨,以书画会友,互相切磋艺术,气氛热烈而融洽。



下午,富阳文广旅体局一行参观了平阳县木偶戏传承保护中心,他们兴致勃勃地近距离观看了平阳提线木偶表演,对演员们的精湛演技报以热烈鼓掌。随后,一行人来到非遗文创街区鸣山村参观了鸣山陶院、温州蛋画传承基地、书法家蔡心谷故居小隐庐等地,并对鸣山村的古朴风貌和深厚文化积淀赞不绝口。



富阳、平阳两地文化渊源有自:元四家之首黄公望幼时过继平阳黄氏为子,晚年隐居富春江畔,历经数年,创作出了中国绘画史上的山水巨卷《富春山居图》。如今,富阳、平阳的文化艺术交流方兴未艾,理应共同期许美好的未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