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资讯
校地合作起新图——温州市文化馆与温州市中等幼儿师范学校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0-09-23 09:14:39 来源:市文化馆 字号:[ ] 阅读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提升馆校品牌竞争力,9月21日,温州市文化馆与温州市中等幼儿师范学校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市文化馆举行。市文化馆馆长施丽君、副馆长董夫腾,温州市中等幼儿师范学校校长蒋高烈、副校长戚强建等出席仪式。



施丽君在仪式上表示,市文化馆与温州市中等幼儿师范学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发展迈出了坚实一步。市文化馆将始终秉承“挖掘优势资源,优化人才培养”的决心和意志,以最大的努力和诚意,把市文化馆打造成学校的教育实践基地,搭建最宽广的舞台,提供最专业的指导。希望双方秉承“诚信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共建优质稳定的教育实践基地,培养社会所需的应用型人才。



蒋高烈对市文化馆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发展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市文化馆专业的团队力量和文化艺术的浓厚氛围为双方开展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学校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人才优势,为市文化馆提供优质实践学生及优秀获奖节目,协助并参与文化系统各大活动赛事的策划演出工作,为温州文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温州市中等幼儿师范学校成立于2012年6月,前身是拥有60多年历史的浙江省乐清师范学校,曾是省内8所“浙江省示范性中师学校”之一,培养出上万名教师。此次校地合作协议的签订,代表着双方将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增强校地友谊,推动产学研合作,书写校地双赢,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