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旅资讯
温州首个综合性休闲夜市亮相,快来尝个“鲜”!
时间:2020-09-07 11:19:15 来源:温州发布 字号:[ ] 阅读量:

近期有去南塘夜游的小伙伴们一定发现了,温州南塘夜肆已经悄悄上线!


苏巧将 摄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月光经济”发展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发展印象南塘文化旅游区的夜间经济,名城资产公司着力打造的南塘夜肆于8月30日在温州南塘文化旅游区内建成并启动试营业。




据了解,南塘夜肆是温州首个综合性休闲夜市,商业业态包括非遗产品展示、文创相关产业、体验式玩乐、舞台及网红直播间、网红美食、本地特色小吃。同时,着力在景区中融入有地方特色的夜景、夜购、夜娱、夜休闲等业态新格局,分为风貌街、文化村两段。风貌街段为南塘风貌街1号楼北广场至1号桥的沿河区域,共设22个摊位、1个小舞台;文化村段为塘河夜画码头位置至数学名人馆之间,共设22个摊位。



南塘夜肆现已试营业,下一步将大力推进温瑞塘河两岸沿线景观提升,加快“两线三片”开发建设;通过发展城市月光经济,丰富城市夜游体验,增强城市活力;借助夜市集聚印象南塘4A级景区的人气,增强商业氛围,带动周边相关服务业发展,为城市增添生机盎然的文化色彩,服务温州打造精彩“不夜城”。

南塘夜肆将于9月中旬正式开业,各种特色主题将轮番上演,敬请期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