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2/2020-00642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0-09-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非遗馆展品及办公家具等搬运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09 15:16:34 来源: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温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拟对温州市非遗馆展品及办公家具搬运进行公开比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项目名称:温州市非遗馆展品及办公家具等搬运

二、项目采购内容及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国家相关职能部门核发《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经营范围:含有搬运服务

3、采购要求:见比选文件

三、项目预算金额:17.5万元

四、报名方式

请有相关资质的单位于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温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提供比选申请书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我单位将在公告到期后开展比选工作,请参选单位准备好相关方案(附经费明细)参加比选。如果只有一家报名,不再另外组织比选,双方根据市场服务价格协商后由采购方直接委托组织实施。

联系人:陈翔   88120991


附件:非遗馆非遗馆展品及办公家具等搬运比选文件.doc


温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2020年9月7日